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云想梦衣裳

我的笔耕我的地(全部原创,转载请注明出处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(二)晒各种幸福和烦恼  

2011-07-21 17:44:11|  分类: 深知身在情长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老公回来了,看来我的假期计划要改一改……
 
老公一回来,事儿太多了,每天陪着他应酬,烦死了…………
 
自从老公回来,我的码字效率呀,由4000多降至1000多。我在电脑上码字,他陪在一边看书,老婆这个字念啥……我说你在那边不认识字谁告诉你呀,他说没人告诉,瞎蒙……
 
今天还不错,码了3000,因为老公忙着到处去被请吃饭,我告诉他,恕不奉陪啦……
 
老公回来了,然后他朋友的女儿,女儿的小伙伴也乘机来我们家蹭饭吃,我彻底成了煮饭婆,一天三顿,一天三顿啊……不是人干的……做人家老婆的伤不起啊……
 
我码字,老公就躺在旁边的床上,您老就不行躺另一个屋去,咱家可是三室两厅啊……
 
今天好郁闷,要在网上挂八小时学习,每隔10分钟不能超过20分钟要点更新,否则无效,要把我钉死在电脑前啊……要挂到晚上9点多啊,我一个字也没码……
 
今天一过我的假期就少了七分之一,就像我的存款被我花掉七分之一,心疼,肉疼,肝疼……各种疼……
 
一大早,我往电脑这一坐,我老公拿本书往旁边床上一躺,陪着我上网……
 
一码字,或找人拼字,家里就来客人,老公一回来,客人们都来了,每天电话吵个不停。唉,我看不上他的俗世生活。他嘲笑我不食人间烟火……
 
码字码到半路,正是文思涌泉的时候,来客人了,硬生生的把一肚子话憋回去了,好难受……等客人走了,再接着写,感觉找不回来鸟……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6)| 评论(2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